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田村正和长濑智也松本幸四郎上演争“爸”战(本站提供日剧下载)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5-26 21:5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形容当家的人为“大黑柱”,意思就是撑起一家重担的中坚份子,通常这个人会是家里的老爸。在日剧里描写亲情的戏码,每一季中至少会有一两出,今秋也不例外。师奶杀手田村正和继《顽固老爹》之后,再度担纲演出《爸爸》,长濑智也扮起《年轻爸爸》,和田村爸爸争宠,收视率一度赢过《爸爸》。此外松本幸四郎主演“天才柳泽教授”,富士电视台砸重金宣传,松本幸四郎夸口:“绝不输女儿松隆子和木村拓哉主演的电视剧。”

  田村正和有说服力

  比较这三位“老爸”,田村正和的“说服力”无人能比,因为他在观众心目中是个嘴巴唠叨,内心却万分疼爱子女的老爸,是个温柔而啰嗦的爸爸,但是同类型的戏码演多了,观众不见得每次都会买账,就拿这回他和饭岛直子、中谷美纪、广末凉子、深田恭子,共谱的父女情,让人觉得离不开“顽固老爹”的影子。不同的是田村正和在这出戏中,妻子10年前去世,他必须身兼母职,解决在女儿们身上发生的种种问题,艰难度和感人度,都胜过“顽固老爹”。

  长濑智也有看头

  记得长濑智也在《女婿大人》中的耍宝模样吧?这回日本TBS电视台编剧,再度将他融入家庭伦理亲情戏中,挑战《年轻爸爸》的责任感和危机意识。戏里长濑智也原本是人气漫画家风见唯的助手,因为爱慕女漫画家向她求婚,女漫画家带着三个孩子嫁给他,没想到刚新婚就遭人暗杀,长濑智也卷入财产纠纷,另一方面还要应付三个叛逆的孩子,新颖的题材让观众颇感兴趣,在三个老爸中就属他最有“看头”。

  松本幸四郎最明理

  演技毋庸置疑的松本幸四郎,这回跳下来演《天才柳泽教授》,这是漫画改编的戏码,剧中的柳泽教授一丝不苟,是个事必躬亲的老爸,早上5点起床、晚上9点睡觉,走路必定靠右边,有天桥非走不可,家中的三个女儿对他既反抗又尊敬。松本幸四郎说:“对这年头的女孩子而言,父亲总是郁闷不开心的,虽然叫爸爸,但却老是不知道该和她们聊什么,这部戏为的就是要让做父亲的知道女儿想什么,也让女儿明白父亲的心意”。松本幸四郎能把松隆子教得这么好,不愧是最“明理”的老爸!

  三位“老爸”各有优点,究竟谁更易为观众接受,还要留待收视说话。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