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CHEAP LOVE(廉价的爱)》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11 8: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阻街痞子皮条客VS气质音乐老师缘份交织的不平凡恋曲                 

超人气偶像剧『廉价的爱』,由收视保证的性格小生反町隆史,和古典美人鹤田 真由携手主演。一个是替酒店物色陪酒小姐的皮条客,一个是保守、温柔的音乐老师,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的两个人,这回偏偏在感情路上撞个正着! 柳濑纯一(反町隆史饰)是替酒店找陪酒小姐的皮条客。这天,纯一和夥伴加贺谷良 (吉泽悠饰)照常在池袋街头猎 。此时,良锁定了一个猎物——琴冢七海(鹤田真由饰),但在得知她已「高龄」29时,纯一马上将她排除在名单外。这是纯一和感到莫名其妙的七海的第一次相遇。 在私立女中担任音乐老师工作的七海,一直很想改变自己平凡的生活。一天,正等着电车的七海不小心把自己想拿去参加比赛的乐谱掉到铁轨上,却被纯一奋不顾身地捡起,也因此捡起一段原本不可能有交集的缘份…… 对接演皮条客的反町隆史而言,这次和TBS的合作是个崭新的尝试。为了演活纯一这个角色,他不但在服装造型上下了一番功夫,还亲自到池袋等地去观察实习,以揣摩出纯一的心态。而在剧中饰演音乐老师的鹤田真由,还真的道道地地学过10年钢琴,演起来驾轻就熟呢!反町和鹤田在’94年曾经合作拍过广告,不过在戏剧上,廉价的爱是两人第一次的戏剧合作,这对新鲜感十足的俊男美女所掀起的爱情热潮,请您拭目以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