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TRICK》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10 8:1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主角:仲间由纪惠
男主角:阿部宽
类 型:恐怖片
集 数:10集

一位曾是母之泉宗教信徒的男子向警方提出保护的要求。据他所言,每一位欲脱离此教的人均会被人称具有超能力的教祖所诅咒并杀害。于是刑事矢部开始和技术精湛但欠缺华丽的魔术师奈绪子开始了调查和对证人的保护。两人一同劝美和子脱离这个会社。可是,美和子因怕脱离后的诅咒而拒绝他俩。无奈之下,美和子由他俩带领下逃到一个嬲怒教团的男子—青木的家。可是当晚,美和子在上田和奈绪子守护下,也难逃厄运。奈绪子在青木家发现雾岛澄子的肖像,原来青木是其信徒之一。上田和奈绪子一起追问青木,原来青木在鸡尾酒中放了安眠药,看准奈绪子和美和子把它喝光入睡之时,津村按照青木的指示,杀掉美和子。

  [全村人失踪之谜]有一条村,整条村的村民突然消失了。根据唯一生还者警官前田所说,Miracle三井是个有着令物件消失力量的男子,并以此维生。根据矢部所言,三井对此村的村民皆感到愤恨。亲眼目睹整条桥消失的矢部也被三井的能力所吓怕,但奈绪子仍心存怀疑。于是三井在奈绪子面前,把建筑物消失,继而也把矢部都变走。只剩一人的奈绪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