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阿南的小情人》人物解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1-2 8:5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进(二宫和也饰):18岁,高中生,和千代美交往11个月,优柔寡断的性格,责任感强。在千代美变身16cm长后,二人开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

  ■崛切千代美(深田恭子饰):18岁,高中生,都立缘丘高中三年级学生,虽然和南进交往11个月,但家教严,两人从未接吻。一日,她突然身高缩小成原来的十分之一。

  ■野村玉花(宫地真绪饰):18岁,高中生,成绩优秀的美女高三学生,是男生心中的公主,对南进有好感。

  ■日下部征一郎(田边诚一):36岁,千代美的亲戚,都立缘丘高中的数学老师,千代美的班主任。景仰伯父崛切。

  ■南谦一(西村雅彦):43岁,进南的父亲,继承家族的面包屋,辛苦工作,希望儿子能考进好的大学。

  ■崛切千次(北村总一郎):65岁“崛切脂”的主人,和千代美同住15年,因为过去的经历对千代美要求严格。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