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逃亡者》人物解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1-2 9:1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物介绍:

  江口洋介饰永井彻生,是一位辅导官。对工作热情执著。曾经帮助许多不良少年走上人生正道,为此,他不少少年对他感激不尽。和妻儿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突然一天,妻子被杀,儿子受重伤。他被当作怀疑对象抓了起来。不料,警车过隧道遇上爆炸,他为了给妻儿报仇,给自己洗清冤情,趁机逃跑。

  阿部宽饰演峰岛隆司,警视厅搜查一科的警员,做事从不俺理出牌,对此所有同事都对他比较头疼。但是办案效率很高,有猎犬般灵敏的嗅觉。擅长人物心理分析,对事物的观察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并且屡屡得手,多次立功。但是做事方式有悖常人思维方式。是个亦正亦邪的角色。

  水野美纪饰尾琦香,神奈川县警视搜查一科的警员,是少有的20多岁的女警员。做事专一固执。前途一片光明。却在护送嫌疑犯永井的时候,被他逃跑。这件大事让她寝食难安,决定把永井的事情追查到底。

  户田菜穗饰演永井淳子,永井彻生的妻子,是父亲来栖医院的外科大夫。工作负责,支持丈夫的工作。

  铃木宗太郎饰演永井陆,被卷入杀人事件中,受到重伤住进来栖医院。手术后已经没有生命危险,,这时候,有人偷偷对他又下了毒手。

  原田芳雄饰来栖庆应院长,来栖医院院长,待人和蔼可亲。医院的孩子们都很喜欢他。没有他和气愤彻生没有好好保护好女儿和外孙。

  加藤浩次饰国枝真澄,警视厅搜查一科的长官,峰岛隆司的顶头上司,为了个人的仕途不择手段。永井搜查组的部长。

  长泽雅美饰鬼塚咲,永井保护中的少女,帮助永井查事情真相。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