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最后的圣诞节》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1-2 9: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名:《最后的圣诞节》
地区:日本
剧集长度:11集
类型:爱情
编剧:阪元裕二
制作人:岩田佑二
导演:西谷弘、永山耕三
领衔主演:织田裕二饰春木健次  矢田亚希子饰青井由季
     玉木宏饰日垣直哉   森山未来饰叶山达平
     片濑那奈饰藤泽律子  伊藤刚志饰新谷伍郎
     凉饰柴田幸子     儿玉清饰泽口孝太郎

富士电视台星期一晚上9点的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剧习惯上被称为“月九剧”,这一时段播出的大都是最引人注目的人气剧集,今年的月九剧《Last X’mas》更是让人期待,编剧坂元裕二、制作企划大多亮及男主角织田裕二都是为日剧迷们奉为永远的经典的《东京爱情故事》的主创人员。自1991年的《东京爱情故事》播出13年之后织田裕二再次出演月九剧,单这一点就引的不少观众期待不已,自《白色巨塔》播出后人气极升的女演员矢田亚希子在该剧中出演女主角,此外玉木宏、森山未来、片濑那奈等一众年轻演员的参演也增加这部剧的可看性。

  就如戏名所述,是以最后一集的圣诞节为目标的终极爱情故事。在描述运动用品店上班的上班族与秘书课女同事所展开的爱情故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