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最后的圣诞节》剧情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1-2 9:0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集

  在加拿大的春木健次正随着向导等待极光的出现,在他怀里藏着一件未打开的礼物,那件礼物就象一把钥匙开启了他的记忆之门,故事开始于三个月前……

  春木健次是HEARTS SPORTS公司事业部的主任,去新西兰推广公司新一季的滑雪用品,与身为秘书陪伴社长而来的青井由季,短暂的相遇并没有给彼此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工作结束后便回到日本。之后的某天春木租住的公寓隔壁搬来了新邻居,一张散落在地上的不良少女的照片激起了他的兴趣,正在他饶有兴趣的想一睹新邻居的尊容的时候却发现原来即将成为自己邻居的竟然是由季。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春木发现由季是个借着自己的美帽利用男性的女人,对她不免产生厌恶的感觉。一天,由季喝的酩酊大醉,因为丢了钥匙准备从春木的房间进门,因为掉了隐形眼镜所以由季直到回到自己房里戴上眼镜才发现隔壁的男人是春木,彼此奚落了一番,由季阴差阳错的将一盘DV带落在了春木的房间里。那是5年前由季录制给自己看的,当时的她身患重病,老公又和她提出离婚,生死为卜的由季发誓如果手术后能活下来,一定不再相信爱情,要过一种不一样的生活。看了这盘录象带的春木对由季有了不一样的认识,晚上邀请由季来自己这边的阳台喝酒聊天,不想被要来找他的伍郎看到,伍郎既是公司的社长又是春木的好朋友而且最糟糕的是喜欢由季,他误以为春木不背着自己追求由季,十分生气,想把春木调职,春木极力解释,不想因为一个误会伤害两人之间的感情……

  第二集

  公司要在电台做宣传,在电台春木却碰到了多年不见的好朋友柴田幸子,柴田曾是春木高中时期的学妹现在已经成了著名的节目主持人,柴田给了春木几张海洋世界的票希望和他一起去玩,春木却将票转送给了由季劝她和伍郎去玩。由季则要求四人一起去玩,晚上四人回到春木的家中玩牌,在牌桌上由季故意强调自己有喜欢的人,对伍郎没有兴趣,这让伍郎很没面子,悻然离去。伍郎决定不把春木调职却要把设计部的日垣调走,而在公司也感觉事事不如意的日垣也准备辞职离开公司。不忍心看日垣离开的由季决定利用伍郎喜欢自己这点帮助日垣。春木向日垣了解得知道原来日垣根本就不喜欢由季,认为由季为一个不喜欢她的人做牺牲太不值得,在紧要关头把由季带离了伍郎的房间。春木的善良让由季有一点感动.

  第三集

  为了庆祝新产品的成功,在Desperado餐厅举行庆功宴,在会上藤泽表示这将是最后一次为公司做设计了,并且对追出来的日垣声称自己要结婚了,这让一直喜欢她的日垣心里十分不是滋味,而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青井又有了心事。深受女人折磨的森山未来,和青井一起拜托春木将女人介绍给了伍郎。在藤泽的个人作品展览会上一幅十分象日垣背影的作品吸引了青井,上面用英语写着forget me not,洞悉了她的真心的青井劝说她正视自己的感情,在藤泽的作品展后来的化装舞会,原来那张背影的画的墙壁上换成了正面的作品,上面画的人正是日垣,青井把日垣叫到了舞会上,青井就这样把自己喜欢的男人一步步推到他喜欢的女人身边,贴面舞会上大家都在跳舞,只有春木一个人看到了青井眼里的泪光。舞会后女人将未来带到了自己家,女人的家境让未来对女人有了更深的了解。春木将喝的烂醉的伍郎带到了自己的住处,正在春木安慰青井的时候,一个男人怒气冲冲的闯了进来并且不由分说上来就给了伍郎一拳……

  第四集

  这个男人是幸子的老公叫杉村行彦,因为幸子要和他离婚使他十分气愤认为妻子之所以要和他离婚完全是因为春木,所以他把来开门的伍郎当成了春木痛击了一拳,好在见势不妙的青井将计就计和春木装做是夫妻,通过近一步了解才知道原来幸子之所以要和他离婚是因为他在公司里有外遇而且对幸子的关心也不够,春木发现虽然两个人嘴上都很强硬但实际上还是想维系着这份感情。公司请来了意大利的著名滑雪运动员拍摄广告,工作忙到焦头烂额的春木还要找机会安慰幸子。幸子在J-wave的节目上读到一封名为Poti的听众的来信,写了自己男主人和女主人相识相恋的事,Poti是幸子家的宠物狗的名字,春木和青井意识到这封信是行彦写的,幸子自然也明白行彦的用心大受感动,在节目结束的时候春木、青井和行彦一起赶到了电台,幸子终于原谅了行彦两人拥抱在了一起。回到公寓的春木和青井两人准备一起吃掉准备好的火锅,可青井却突然晕倒在地,在医院休息了一晚的青井回到了家,春木为青井身体担忧的样子让青井非常感动,禁不住依偎在他的肩头。

  第五集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滑雪运动的高峰即将到来,借着轻井泽滑雪场的成立的时机heart sport准备在轻井泽举行宣传活动。公司里突然开始四处散布关于青井以前是不良少女玩弄男人感情的流言,青井在公司备受歧视。新谷迫于压力准备将青井调到分公司去,而青井却打算辞职,春木对青井好言相劝,希望她不要计较过去从新开始,青井却坚持向公司递交了辞呈。春木为了挽留青井向新谷递交了辞呈声明要替青井给公司带来的过失负责,新谷只得将两人的辞呈全部撕毁,知道春木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后,青井想去向春木道谢可春木已经赶往轻井泽去做前期的准备工作。在春木不在的几天里青井努力工作重又赢得了公司员工的尊重。青井想给春木打电话,但翻开手机才发现原来自己手机里并没有春木的电话号码,于是向幸子打电话询问,幸子正在医院照顾春木的妈妈,青井也赶了过去,从春木母亲的口中得知当天竟是春木的生日,青井带着春木的母亲为春木织的围巾赶往轻井泽,终于在12点到来之前赶到了春木身边,两人都表白了对彼此的心意,春木一不留神踩到了备用电源的开关,一树的灯光绚丽非凡,二人甜蜜的亲吻在了一起。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