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2007年日剧 >> 正文

日剧《今周,妻子见义思迁「今週、妻が浮気します」》内容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盈雪日剧网   更新:2007-6-21 21:4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7年富士电视台推出「本周,妻子见异思迁」周二晚9时,由中山裕介主演。今次他饰演妻子见异思迁的丈夫。

 去年1月时互联网的公告牌「OKWave」曾有样的问题,『本星期妻子见异思迁,我想在宾馆抓奸,可是这样的方法正确吗?』,立即有超过100个的回复,现已经有记录200万。今年1月,根据这些回答已经编辑成书出版,很受30-40年龄段的读者欢迎。

  本剧男主人公被负心的丈夫是位杂志编辑,见义思迁的妻子在服饰公司的工作。根据BBS上写文章,增加了心情上的描写,以丈夫为主线。

  妻子的角色由女演员石田百合子(37)饰演,共演的还有友坂理惠(27),泽村一树(38),江波杏子(64),西村雅彦(45)。


 

娱乐录入:阿汝    责任编辑:阿汝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