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2007年日剧 >> 正文

日剧《新娘与父亲「花嫁とパパ」》内容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盈雪日剧网   更新:2007-6-23 21:5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剧围绕这对父女的关系为轴心,讲述大多数现代女性都会经历的工作、家庭、恋爱和结婚,是一出笑中带泪温暖人心的家庭电视剧。

宇崎贤太郎和女儿爱子相依为命,虽然小时候爱子和贤太郎的关系很好,但长大后父亲的管教令她感到讨厌,门限是晚上七时、不许交男朋友、不能用手机……实在是普通人所不能接受。幸好爱子本身是个乖女孩,口说讨厌但并没有因此而变得反叛。终于到了二十岁,爱子正式踏入社会成为一个大人,贤太郎还是不放心,仍然把她当作孩子看待,因为这是他和亡妻的承 诺。亡妻的好友太饲美奈子说过一句:“若能说出真相就好了……”爱子加入的是一间著名服装设计公司,她们的主管是出名个性傲慢、要求高的鸣海骏一。爱子是个开朗、积极而努力向前的女生,缺点是有点笨拙,上班第一天就弄出很多麻烦,还受到女同事的戏弄……

与她同样也是新人的三浦诚二比较幸运,因为办公室全是女人,那些大姊姊也把他当作可爱的弟弟看待。三浦对爱子似乎蛮有好感,第一天就邀她吃晚饭。爱子首次参加公司的工作,不小心弄污了模特儿的衣服而挨骂,想不到贤太郎会跑出来训示一番,并告诉爱子这样的公司不呆也罢,并抢在爱子之前先交出辞职信……


 

娱乐录入:阿汝    责任编辑:阿汝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