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刊盘点新世代女星出演影片数 宫崎葵最抢手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25 16:0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查看原图
 
宫崎葵人气很旺

据《大公报》报道,新世代女星除了在日剧界大放光芒外,亦有不少进军影坛。新一期杂志《Circus Max》便刊登了新世代女星主演的电影数目排名,结果宫崎葵一马当先,成为电影界的“抢手货”。

杂志列出了众女星出道以来演出过的电影及主演的数目,当中宫崎葵演出过二十五部电影,其中十六部做女主角;而堀北真希的演出数目则有二十四部,虽然仅次于宫崎葵,但她主演的次数却只得九部,远比宫崎葵为少。而影后级的苍井优则排行第三,令人意外的是贯地谷诗惠梨,尽管她的人气不及其它偶像女星,但原来她已演出过二十部电影,排在第四位,比长泽正美及上野树里等更多。至于上野,近期她主演的剧集《Last Friends》好评如潮,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片商邀请她拍戏。

电影与剧集可说是两个世界,于电视圈中活跃的上户彩及相武纱季等,在这次排名中都不见踪影,反观堀北在两方面都颇为吃香;如果之后泽尻英龙华正式复工,或许排名也会再次改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