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2008年夏季日剧预告《明天》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7-16 14:1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明天》

  电视台:东京放送TBS

  主 演:竹野内豊、菅野美穂



 

    

  简 介:

  演员竹野内豊(37)将主演7月6日在YTBS系开始放送的电视剧「明天」。对于自己来说时隔6年扮演医生的角色,面对综合医院经营困难,苦恼医疗现状。在女主人公方面女优菅野美穂(30)将初次挑战护士的角色。和竹野内是初次共同出演。从热血教师到便衣搜查官、大河剧家丁的角色,演绎了各类不同角色性格的竹野内将提出新的挑战。

  在TBS系的新电视剧「明天」中将面临2002年日本电视系电视剧「古老的医生」以来再一次挑战医生的角色。封印粗野的作风,披上白衣,背负着数亿债务,离破产近在咫尺的地方重建市民医院。故事从8年前辞去了外科医生,跳槽到市政府做职员的主人公,重新回到医疗现场的时候开始。

  电视剧从构想开始历时4年。在这期间拜访了各地的医院,听取了医生的意见的该局的伊与田英徳制作人强调说,虽然涉及到的都是医疗问题,医生们都表示十分严重。24小时制的过度工作,低廉的工资,加上由于疲劳而带来的医疗失误的指责。忍耐不住恶劣的环境,不断削减综合医院的医生。即使有需要手术的患者也不得不按顺序等待,即使是面临生产妇产科的人手也不足。在危急状况的医疗现场下,竹野内直面面对。更值得关注的是女主人公演绎护士的菅野。虽然出演过多部电视剧,意外地也初次出演护士角色。制服装也是第一次亮相,菅野振奋地说因为是和竹野内初次共同出演电视剧,现在开始就十分开心。不会败给夏天的炎热,加油拍出好作品。养老金的支付、老龄化后的治疗制度等问题,通过每天的新闻医疗问题与日凸现。目前是时候挽回患者的笑容,竹野内和菅野的新组合将奉献一部暖融融的人间电视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