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2008年夏季日剧预告《啃老族》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7-16 14:2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啃老族》

  电视台:朝日电视ANB

  主 演:内野圣阳、筒井道隆、大冢宁々



 

    

  简 介:

  演员内野圣阳(39)将初次出演7月在电视朝日系开始放送的「啃老族」刑事角色。

  内野将挑战表面上虽然没有斗志不成器的男人,但充满着温暖,实际上有着锐气不同一般的刑事。内野热情慢慢地说,想瞄准角色漫不经心帅气之处。啃老族在警察用语中是指,虽然有经验但不工作的人。该词源于以前江户时代的工匠的这一说法十分有力。

  内野演绎的黒木虽然是警视厅搜查一科的杰出刑事,但因为某事引发重度心理外伤后压力障碍(PTSD),现在是井之头署会计科备用品组的组长。变相降为啃老族。故事设定为以某事件契机,重新冲到搜查第一线的窘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