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2008年夏季日剧预告《恋空》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7-16 14:3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恋空》

  电视台:东京放送TBS

  主 演:水沢エレナ、濑户康史



 

    

  简 介:

  女优新垣结衣去年秋天主演的电影「恋空」大卖,今夏TBS系连续剧化已经确定。新垣所饰演主人公的女子高生、以及她的恋人一角则将试镜决定。从「手机小说」进化至电影,现又乘胜追击,试图再发掘“第2个KAKI”!

  在原来的手机小说或映画版,新垣演活了从初恋演到长大成人的女子高生美嘉,妊娠、流产等冲撃的场景也成话题焦点,这回的作品将自此开端。今回连续剧版的出演者完全一新。连美嘉一角都将试镜选出,试图从年轻演员中再发掘“第2个KAKI”。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