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本电影导演 >> 正文

日本导演北野武曾做脱衣舞剧场小弟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8-3 7:1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现在大红大紫财源滚滚的明星,虽然看着着实让人眼热,其实大家也都知道,很少有人是一帆风顺一下子就变成大明星的。很多明星原来在进入娱乐圈之前,都跟你我一样从事的是很普通很平凡的工作,甚至可能还不如现在的你我呢。

例如日本身高最悬殊组合“可苦可乐”中的可苦小渊健太郎(168公分),与搭档大阪人黑田俊介(192公分)在街头相识后才成立了目前红遍亚洲的流行音乐组合“可苦可乐”。而且令人吃惊的是,小渊健太郎入行前的职业的竟然是白蚁驱除师。

曝名人入行前职业 北野武曾做脱衣舞剧场小弟
安吉拉亚纪

因两次演唱《最终幻想》主题歌而在世界范围内掀起热潮的日籍意大利裔女歌手安吉拉亚纪(AngelaAki)出道钱是在华盛顿做秘书的。那时她是一边工作一边上台表演,并且从那时起就带着招牌眼镜。

而红白歌会常客,在日本有着非同寻常地位的日本传统演歌歌手八代亚纪,也曾在熊本县的公车公司九州产业交通工作,是一位公车向导。那时起她就有坚持进行演唱。另一位演歌歌手坂本冬美则是在老家和歌山县的生产土特产话梅干的工场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在那里培养了她的演歌之心呢。

还有的名人,起的艺名都和自己曾经的工作有关。比如说役所广司。因为他曾在千代田区政府机关(日语叫役所)所以艺名的姓就选了役所。他在机关内部当时是负责的工作是工地的现场监督。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