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睽违3年接演日剧《康子与健儿》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8-8-5 11:2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29日电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睽违3年接演日剧《康子与健儿》,竟降格为二线演员,成19岁女主角多部未华子的陪衬绿叶,还穿上麋鹿布偶装搞笑。她3月离婚后,独力抚养4岁儿子宏志,为了挣钱,不惜放下身段牺牲形象。
广末凉子复出后人气不再
广末凉子复出后人气不再

  据台湾媒体报道,广末凉子于1990年代后期演出日剧《海滩男孩》走红,5年前奉子成婚,3年前产后复出不若以往风光。她的前夫冈泽高宏赚钱不力还爱泡妞,3月两人宣布离婚,她为抚养儿子,不惜降格配角,接演新剧《康子与健儿》。

  广末凉子在剧中饰演混过太妹的花店老板,倒追饰演多部未华子哥哥的松冈昌宏。

  剧中她常穿着红色皮风衣夹克,以粗鲁措辞大骂坏人,还穿麋鹿布偶装亮相,彻底牺牲过去的玉女形象。18日满28岁的她,日前在片场接受同台演员祝福,未华子掏腰包买礼物送她,让松冈十分羡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