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日本女星栗山千明是恐怖电影专业户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8-8-5 12:5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全球也都小有名气的日本女星栗山千明,自出道作品《死国》之后,将再次挑战演出恐怖电影,这同时也是已有不少演艺经历的栗山千名,首次单独主演电影。

  栗山千名14岁出道参与演出了恐怖电影《死国》,随后更参与演出了美国大片《杀死比尔》等电影,逐渐累积人气,如今在全球不少国家都有一些名气,这次栗山千明终于再次演出恐怖电影。

  这部名叫《长发》的影片,讲述的是10~20多岁的的女性很喜欢留长发,于是她们总是不断莫名其妙被杀,而在电影中有各种包括被砍下的长发头颅被绞,被挂在天井等等,总之片中有许多让人吓得惊声尖叫的恐怖镜头。
 
 
 

  但本片并不是纯粹的恐怖电影,同时还添加了许多人性方面的东西。栗山千明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个梦想成为美容师,且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努力的女性优子,另一方面,她又遭到母亲不断的虐待,却始终不肯让任何人知道,是个相当复杂难度很高的角色,可以说是对栗山千明演技极大的考验。

  虽然栗山千明2004年时曾和成宫贵宽联合主演了电影《下弦之月》,但她单独领衔主演电影,这还是第一次。

  目前栗山千明演绎的部分都已经拍摄完毕,栗山千明开心地表示,优子是个为了梦想努力前进的人,和片中只有8岁的小女孩真美相遇之后更加成熟,希望自己能表现出优子内在的变化。

  这次片中讲述的,是因为长发引起的恐怖现象。栗山千明表示,平时除了美观没什么用的长头发,在影片中却变成一种引起恐怖现象的东西,希望自己能把这种效果演绎出来。

  谈到起用栗山千明主演《长发》的理由,东映电影公司的制作人冈田真表示,栗山千明的黑发很美,而且她本人在片中很有存在感。但却又和以往的恐怖电影女主角不一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