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日本人气女星栗山千明出席美术展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8-8-5 13:0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搜狐娱乐】
栗山千明出席美术展 要与卢浮宫名作竞艳(图)

栗山千明

  搜狐娱乐讯:日本人气女演员栗山千明在16日出席了于东京上野的东京艺大美术馆举办的“卢浮宫美术馆展”(6月17日至8月20日)的开幕式。

  这次的大型展览中将展出卢浮宫收藏的134件古希腊艺术作品,其中包括著名的“阿洛斯的维纳斯”。而出席这个大型展览开幕式的栗山千明,现在正在出演由日本电视台制作的《恋爱的维纳斯物语》,可谓与艺术作品争相辉映。在开幕式上,她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展览,同时也为自己的节目宣传表示,希望大家在欣赏卢浮宫和古希腊的艺术之后,能怀着同样的心情欣赏她出演的作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