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十月观月亚里沙 带你认识日本OL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8-9-5 14:2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观月亚里沙
观月亚里沙

  搜狐娱乐讯 日本演技派女演员观月亚里沙日前确定,将主演日本电视台10月8日开播的水十(每周三晚十点)电视连续剧《日本白领》。以某贸易公司的总务部为舞台,饰演一个被大家称为“总务小姐”,认真工作的公司白领。曾经为《派遣员的品格》(筱原凉子主)、《大和抚子》(松岛菜菜子主)写过剧本的中园美保(49岁),这次将编写观月亚里沙的第20部主演的剧集。

  1992年首次担当主角,接演富士电视台《下课后》,16年来,相继在《护士的工作》《叫我CA》等等许多电视剧里,都将剧中设定的职业角色表现的非常到位,备受好评。 以往演出的都是具有特色个性化的角色,所以这次第20部主演的电视剧将挑战相对“普通的”认真工作的白领女性。

  《日本白领》是人气剧本家中园小姐写的,关于工作中发生的故事。观月亚里沙演出的,是在一家战前就已经开始经营的老牌贸易公司总务部一心一意工作了九年,被人称为“总务小姐”,责任感强,讨厌失败的神崎岛子。当然,工作这样能干,上司也对她备加信赖。就在这时,公司通过了“OUT-SOURCING 外部委托”的方针决定,岛子等三人被中国人教育科指名。

  由于成果主义思想的导入,日本企业大量的起用派遣人员,正式职员的地位已不再如以前那样,象基磐石那样稳固。因此不少人有“指导外国人=自己的工作将被夺走”这样的想法。不过在相处的过程中,团结一致跨越困难后,心境也发生了变化,“一直以来觉得对方是自己的敌人,他们真的是敌人吗?”跨越了中国与日本之间的国门界限,融洽的工作,也成为该作品的精彩处之一。到时还将前往中国进行拍摄。

  对于能够出演中园小姐的作品,观月亚里沙也(31岁)气势十足的表示“可以同中园小姐一起工作,而我,现在这个年龄来扮演这个角色,非常期待自己能够真实的表现30岁女性的特点。希望将中国的优点与日本的优点,相互传达,相互融合。”想要让同为30岁年龄段的白领女性在看了这部剧以后,会觉得“工作中的样子真棒”,想要成为这样的女性;或者觉得仿佛在电视机里看到的就是工作中的自己。

  同时隔了好久再度出演单身女性的角色,在剧中表现女人恋爱中的模样,由观月亚里沙来出演,一定能唤起众多女性的共鸣。

  OUT-SOURCING 企业委托社外专业业者等在需要的一段时间里处理公司事务。由于所接业务专业性程度较高,企业也随之向新的事业领域迈进,同时也发现相关专业人员的缺少。如果培养本公司的职员,会需要花费更多的人力财力及时间,而外托能最大程度的节省时间及成本。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