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剧《OL日本》主创全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08-11-2 16:4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名:OL日本

  国别:日本

  播出电视台:日本电视台(NTV)

  所属档期:2008年秋季日剧

  开播日期:2008年10月8日

  备注:胡兵首次参演日剧

  官方网站:www.ntv.co.jp/ol-nippon/

  主要人物:

  神崎岛子——观月阿理莎 饰

  31岁,在战前就开设的老店铺东庆商事上班已经有9年,独身。拥有很强责任感,讨厌失败。工作能力超群,深得上司信赖,自信是所属总务课不可缺少的一员。虽然一直很想结婚生子,却也不知不觉过了30岁了。

  小旗健太——阿部隆史 饰

  是岛子所在公司负责中方中国人员的经理人,对日本和中国都有了解,抱持的态度是“和是中国还是日本没有关系,哪里都有好人和坏人”。

  李大龙——胡兵 饰

  本职是教师。支援中国山区学校时认识了小旗,学习日语。由于都是武馆学徒成了好朋友。平时是个好好青年,一旦发怒起来却非常可怕。和其他两人不同,跟随小旗一起学习怎样做经理人。和小旗住在一起。

  张琳——唐佳思 饰

  出身于中国农村的淳朴女孩,父母为了独身女的她能够读大学拼命工作。为了报答双亲的爱拼死学习,考取了日语一级。在日企出界调味汁承包公司工作,仅仅三个月就学会了电脑方面的高端技术。虽然日语口语还比较差,但每天都在努力学习。

  杨洋——陈怡 饰

  出身于上海的富裕家庭,和小琳相反性格很强,同时有很强的自尊心。每天都会和讨厌中国的野吕主任吵架。不过也会坦率承认日本好的一面。

  朝比奈国彦——东干久 饰

  总务课课长,从不违逆上司,只要有了命令就会尽善尽美地完成,相当受公司重视。对部下很宽厚,总是能够用最温和语言解决事情。对于在工作上帮助自己良多的岛子有着似有若无的爱恋之心。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