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Hari Gonin Bayashi乐队使用玻璃乐器让日本古代乐器重新焕发新生

作者:未知  来源:路透   更新:2010-1-22 9:2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路透东京1月21日电---日本Hari Gonin Bayashi乐队组合使用玻璃乐器,取代原有木质乐器,让日本古代乐器重新焕发新生。

日本古乐的主要乐器为鼓和笛,通常以沙漏状手鼓Tsuzumi为主。

Tsuzumi以其高音鼓点而闻名,通常用皮革和樱桃木等硬木制造,也是唯一用手敲击演奏的日本鼓。

Hari Gonin Bayashi乐队以推动日本传统乐器中玻璃材质的使用为宗旨,近期推出了一组五种玻璃乐器,并演奏了几首曲目。

主鼓手Kaho Tosya向路透社表示,尽管她对玻璃乐器并不太满意,但该乐器能演奏出悦耳动听的声响。

Hario是日本知名的玻璃咖啡壶制造商,该公司的13名工艺大师,历时19个月,耗费1,000万日元(10.9万美元)打造了这五种乐器。

日本笛尺八(shakuhachi)演奏者Gazan Watanabe称,玻璃是制造日本乐器的最佳材质,他希望玻璃乐器比木质的更容易批量生产,以此促进传统乐器鼓和笛在现代音乐编排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完)

编译:黎黎 发稿:胡昱

路透全新邮件产品服务——“每日财经荟萃”,让您在每日清晨收到路透全球财经资讯精华和最新投资动向。请点击此处(here)开通此服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