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本润《虹恋》被斩至10集 指演技差与竹内生疏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8-19 16:0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本润
松本润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开播的富士月九剧《虹色夏恋》收视一直低迷,富士日前决定将这部剧缩短为10集的篇幅。

  《虹恋》的首集勉强超过15%的及格线,此后的收视却惨不忍睹,继杰尼斯前辈木村拓哉的《月之恋人》后,松本润第一次担当主演的月九剧亦是“高开低走”。据悉,接棒他主演秋季月九的是上户彩和竹野内丰。春季剧《绝对零度》取得了14.4%的平均收视,上户彩一雪“收视毒药”的前耻“被指名为新月九的主演”。

  《虹恋》打着唯美姐弟恋的旗号,松本润和竹内结子这对情侣档却始终无法吸引观众“两人在戏外也是关系生疏,形同陌路人”,圈内人指两位男女主角缺乏Love Love的默契直接影响到感情戏的质量是这部剧败走的主要原因。剧组人员曝料《虹恋》在开拍初期,松本和竹内戏外也颇为亲昵,“反而是随着拍摄的深入,两人越来越疏远了”,“在拍摄第一话大雅和诗织近距离对望的镜头时,两人几度笑场而NG,气氛很融洽”。松本和竹内个人都拥有高人气,但《虹恋》的收视就一直没有起色“其他电视台怕是暗中在幸灾乐祸”,媒体对此剧的评价也是慢慢走低。也许是受低收视和舆论环境的影响,进入8月份,《虹恋》片场的气氛就大不如前“以前松本和竹内都会一起看镜头的回放,现在就是各顾各的,彼此不爱打理对方”。拍大雅拥抱诗织情景的当天,现场也不见两人会交流表演“也许松本是为了集中注意力投入到角色中吧,但怎么看还是觉得有些奇怪”。

  某电视台关系者和记者透露,竹内属于爱憎分明的直爽个性“看样子,她应该是和松本发生什么过节了,要不然不会前后态度转变得这么明显”。随着剧情的延伸,大雅和诗织的吻戏马上就要登场了,《虹恋》片场的气氛却极其讽刺地一天比一天凝重。

  另外,关于《虹恋》收视差强人意的原因是众说纷纭,有媒体指出作为团体虽然人气无人能及,成员各自的号召力却始参差不齐“松本至今没有大热的代表作,即使是《花样男子》也是乘着原著漫画和井上真央的气势才有不错的成绩”,某报娱记指出《虹恋》受冷遇或许和剧本本身的无亮点有关系,毕竟一定程度上证明松本对于观众来说还是缺乏足够的吸引力“前有木村拓哉后有山下智久为例,两人的作品本身的水准即使不如人意,还是能凭借个人的魅力令收视维持在一定水平线上,不至于如此狼狈”。也有电视台记者指出是松本本身的演技拖垮了整部剧“竹内的演技不容置疑,她和泽村一树的对戏就显得自然有趣许多”。某电视台的制作人猜测“《月之恋人》令富士血本无归,直接影响到接档其的《虹恋》的预算。后者无论卡司还是制作费上都明显‘捉襟见肘’”。

  值得一提的是,《月之恋人》和《虹恋》接连两部剧无论口碑还是收视都成为富士“月九招牌”历史中的阴暗点,有人为上户彩捏一把汗,“与年纪比她大许多的竹野内丰搭档,违和感太强了,不看好新月九剧”。(舍人/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