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城田优首主演日剧将播 失恋也能被保险?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5-19 12:1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城田优主演日剧《恋爱保险》剧照

  搜狐娱乐讯人气演员城田优(曾出演《花样少男少女》《菜鸟总动员》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第一次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失恋保险》(读卖电视、日本电视台),将于7日起开始播放。

  这部剧是周四深夜时段播放的“周四深夜档”改版后的第一部作品,将在改版后的“周四神秘剧场”播出。故事讲述了失恋保险调查员“ruuku”香月步(城田优饰)、“maru”丸山圆(福田沙纪饰)、四叶草神社祭司兼“失恋保险”总经理“torako”户仓英太郎(古田新太饰)在工作过程中被卷入一段段恋情的故事。这次担任剧本创作的是曾参与日剧《黄金猪》《不可能犯罪捜査官》制作的山崎淳也以及参与日剧《抹布女孩》《又见七濑》制作的真柴小豆,此剧为原创故事,导演则启用曾执导日剧《这里是本池上署》的大久保智已。

  7日播放的第一集故事围绕以“太沉重”为由而不断被甩的“被甩体质”三崎优子(谷村美月饰)展开。优子对torako说,如果被现在的暗恋对象甩了的话那就活不下去了。她花了100万日元,加入了失恋保险。因为不想赔钱,torako命令ruuku和maru为了优子的恋爱成功展开全力调查。但是在优子内心深处,又隐藏着妨碍恋情的“心魔”……

  此剧的播放时间是每周周四晚上东京时间11点58分。(aya/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