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幸田来未将发新歌 定为樱井翔主演日剧主题曲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9-29 6:5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田来未最新单曲碟《Love Me Back》封面

  搜狐娱乐讯 (aya/文)28日消息,刚刚于9月21日发行新单曲碟《不要停止爱》、风头正劲的歌手幸田来未(代表歌曲《Butterfly》)趁热打铁,将于11月30日再发单曲碟《Love Me Back》。单曲碟同名主打歌被选定为秋季档日剧《推理要在晚餐后》主题曲。

  《推理要在晚餐后》(富士电视台)将于10月18日(星期二)东京时间晚9点开播,改编自销售同名推理小说,原作者东川笃哉。此小说以约140万册的销售成绩夺得了2011年度“书店奖”。日剧由岚成员樱井翔(主演电影《小双侠》)、演员北川景子(主演日剧《压哨投篮》)主演。

  歌曲《Love Me Back》曲风走性感、神秘路线。幸田来未说:“这一次畅销小说改编成电视剧,我一直很期待到底会被写成什么样的剧本。实际上我已经拜读了剧本,毒舌管家(樱井翔 饰)和大小姐(北川景子 饰)的对手戏很有喜感、十分有趣,这是一个以不过分严肃的幽默感解决案件、探索真相的故事,这是至今为止所没有过的切入点,感觉很新鲜。歌曲也是按照电视剧的味道创作完成的,请大家在看剧的同时也听一听歌。”

  【碟报】

  ◎幸田来未单曲碟《Love Me Back》CD收录歌曲

  01. Love Me Back

  02. 题目未定

  03. 题目未定

  ◎幸田来未《Love Me Back》DVD收录内容

  01. Love Me Back MUSIC VIDEO

  02. Love Me Back MAKING VIDEO

  03. a-nation 10th Anniversary for Life Charge & Go! Weider in Jelly演出录相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