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新垣结衣 >> 正文

手机小说《恋空》搬上银幕 新秀新垣结衣出任主角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12:2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部改编自手机小说的电影《恋空》目前已投入制作,人气绝顶青春可爱的新生代女优新垣结衣将担任女主角。


用手机写、用手机读的手机小说近几年在日本相当流行,而《恋空》正是其中的超级名作。该作品最初于05年10月发表在收录70多万部手机小说的网站“魔法岛”中。作者美嘉根据亲身经历写出的爱情故事一下子吸引了一大批中学生读者。去年1月至6月,小说一直占据着网站人气排行榜的冠军位置,读者累积超过了一千二百万名。06年10月,小说正式出版成书,才发卖一个月就达到了百万销量。


这么火的作品,自然也受到了电影制作人的关注。电影化的工作早早排上了日程。电影版《恋空》的目标观众群还是频繁使用手机的青少年,而年仅18岁、在同龄人中大受欢迎的新垣结衣制作方选中成为女主演。新垣结衣原是平面模特,后因《龙樱》、《我的老板,我的英雄》等日剧迅速走红。清纯的外表以及具有亲和力的性格让她获得了一大批拥趸。在本片中,新垣将扮演一名品学兼优、经历了怀孕流产等人生挫折的女高中生。


曾经制作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大约在雨季》等热门电影的浜名一哉出任本片的监制。东宝公司有意着力打造此片,再开纯爱风潮。本片预定本月底开拍,夏天完成,秋天在日本全国300家影院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没有了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