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宫崎葵 >> 正文

宫崎葵配音迪斯尼自然纪录片 自称火烈鸟转世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5 15:1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迪斯尼公司推出首部以自然为主题的纪录片《红色翅膀:火烈鸟故事》29日在东京召开记者会,担任该片日语版配音的宫崎葵以及影片主创出席。为配合影片宣传,小葵当天特选一身粉红色装扮亮相,好似一只美丽的火烈鸟楚楚动人。


该片描述了在非洲坦桑尼亚北部的纳特龙湖,生存着多达150万只的火烈鸟,纳特龙湖因含有剧毒物质而闻名,也因此成就了火烈鸟为“不死鸟”的命名。



片中火烈鸟妈妈奋力保护孩子的一幕深深打动了宫崎葵,小葵表示自己从小对火烈鸟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尤其喜欢它们身上美丽的粉颜色,并笑言自己也许就是火烈鸟转世。另外对于挑战配音工作,小葵坦言为影片配音难度很高,尤其为动物配音,要用心去揣摩小动物们的内心世界,这对她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但她表示很愿意接受这份挑战。


据悉,该片将于8月28日正式在日本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