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纯净脆弱的心"曝先行预告 长泽雅美悲伤痛哭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21:2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纯净脆弱的心》海报


时光网讯 根据少女漫画家育江绫人气漫画改编的电影《纯净脆弱的心》日前发布了30秒的先行版预告,这也是育江绫的漫画作品首度改编为电影。影片汇集了长泽雅美、冈田将生两大偶像明星,由曾执导过《只是爱着你》(2006),《我的初恋情人》(2009),《天堂之吻》(2011)等多部纯爱电影的新城毅彦担任影片的导演。影片故事取材于漫画的最终章。长泽雅美要从女主角濑户柑奈的高中时代一直演到参加工作,对此她也表示,变回15岁是很难的事,虽然觉得男生应该没什么问题,但会有“女生,没问题吗?”的不安,所以既期待,又有些害怕。


↓点击播放《纯净脆弱的心》先行版预告片↓



公开的先行版预告片中,随着长泽雅美的发问:“失去了最重要的人,人们还会再爱吗?”,出现了柑奈自小青梅竹马的好友春田一惠(高良健吾饰)学生时代的场景。而后,失去了最重要人的濑户柑奈与冈田将生饰演的赤泽禄相遇了,预告片中流露出的缓缓忧伤。而濑户成年后的世界则始终被淡淡的金色阳光笼罩。当赤泽禄对濑户柑奈表白时,两个有着悲痛过往人的爱情又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原作曾于2004年至2010年连载于集英社的少女漫画杂志《Cookie》中,讲述了两个有着相似经历的年轻人如何从失去最重要人悲伤中走出,不断成长的纯爱故事。单行本共有13卷,累计发行超过250万册,并获得了第33届讲谈社漫画奖少女部门奖。影片杀青时,在谈到对男主演冈田将生的印象时,长泽夸赞冈田是属于让人喜欢的那种人,经常被现场的工作人员疼爱,而她在跟他共演的时候也觉得真是个可爱的人啊。而冈田对长泽的第一印象则是:“果然是非常漂亮啊。”同时也谈到了长泽在演戏上对他的帮助。


影片讲述了高中一年级的夏天,濑户柑奈青梅竹马的玩伴因为交通事故过世了。从此之后,柑奈心中一直隐藏着悲痛。数年后,她进入电影会社工作,在那里,遇到了有着相似经历的赤泽禄。禄在小学时也经历了一场意外,自己活着而同行的女孩却死了这个事实让他产生了强大的罪恶感。这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将用爱情的力量来解脱悲伤的心灵。


除了长泽雅美和冈田将生,高良健吾、古川雄辉、中村苍、波瑠、平田薫等明星也将加盟到影片中来。《纯净脆弱的心》将于10月2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