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广末凉子 >> 正文

内田贤治新作再联手堺雅人 广末香川照之加入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22:3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川照之、堺雅人与广末凉子(左起右数)


时光网讯 时隔三年,新锐导演内田贤治再度联手前作《放课后》中的堺雅人,广末凉子与香川照之也加入演出阵容,新片《钥匙贼的办法》拍摄计划曝光。


《钥匙贼的办法》以一名叫做樱井(堺雅人 饰)的35岁无业人员为主角。樱井的目标本来是成为一名演员,但在遭遇挫折后却想自杀。在他死前经过一个澡堂时,却看到一名看上去挺威风的男子近藤在自己眼前摔倒,并丧失了记忆。一时冲动之下樱井偷换了近藤橱柜的钥匙,并代替近藤卷入了一场与黑社会有关的大麻烦中……


2005年,内田正式出道,推出了首部公映长篇电影《遇人不熟》。凭借此片,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导演在戛纳电影节上大放异彩,一举摘得了法国作家协会奖,青年评论家头奖,德国评论家头奖和金铁路奖。08年,内田的第二部电影《放课后》联手堺雅人,在78馆小规模上映却取得了6亿日元的惊人票房。


堺雅人在谈到这部新作时表示:“当第一次看到剧本之时,我就被这个故事吸引,并一口气将它读完。我也曾经有在小剧场呆过的经历,我一边思考着当时的情境,一边迫切的感到自己想要出演这部新剧。”


目前《钥匙贼的办法》已经于10月12日在关东近郊开拍,预计11月下旬拍完。至于上映时间,现在暂定为2012年的秋季。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