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渡边谦 >> 正文

"教父"尹铸胜加盟《武侠》 神似渡边谦引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5:0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演员尹铸胜加盟《武侠》



导演陈可辛和演员尹铸胜在现场


据悉,备受关注的电影《武侠》迎来了一位神似渡边谦的演员加盟,正在多方猜测纷纭的时候,陈可辛导演透露这位演员其实是圈内备受赞誉的“戏剧教父”尹铸胜,在这部大牌云集的巨制中,尹铸胜的加盟无疑引起了多方的关注。


由陈可辛执导的《武侠》自开拍以来一直保持神秘的状态,不但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也没有开放给记者探班。但是由于该影片有金城武、甄子丹等众多大牌明星云集,一直受到多方的关注。近日,日本演员渡边谦加盟《武侠》的消息不胫而走,有记者在位于云南腾冲的拍摄现场,拍到一位与渡边谦相似度极高的演员在马背上驰骋,后经导演陈可辛证实,那位演员其实是圈内备受赞誉的一位演员尹铸胜。因为他出演的戏份都要求现场有很好的爆发力,陈可辛导演认为舞台出身的演员才有这样的本事,于是英气逼人、外形俊朗的国家一级话剧演员尹铸胜受陈导力邀加盟。


对于熟悉戏剧的观众一定不会对尹铸胜这个名字陌生,作为资深的舞台表演艺术家,他曾凭借话剧《商鞅》的完美演绎,囊括了国内所有戏剧表演奖项,其斩获的殊荣不亚于影视界代表至高荣誉的“金鸡百花”和“华表奖”,同时也确立了他在观众心中当之无愧的“戏剧教父”地位。此次他加盟《武侠》,必定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