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白兔糖》曝先行预告 松山健一收养萝莉姑姑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6:0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改编自宇仁田裕美同名少女漫画的《白兔糖》发布先行版预告,影片由松山健一与时下最当红的小萝莉芦田爱菜联袂主演。


故事的主人公、30岁单身的男河地大吉收到祖父的死讯而前往祖父家,在那里他遇见了一名6岁的少女。少女名叫鹿贺凛,是祖父的私生女,即是大吉的姑姑!对于亲戚们希望将凛送往收养所的意见,大吉表示了反对,并提出要收养她,于是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


从预告片不难看出,本片延续了漫画温馨搞笑不失泪点的路线,大吉(松山健一)由于一时耍帅收养了小凛(芦田爱菜),然而完全没有育儿经验的他也因此把生活搞得一团糟,甚至还要应对每天早晨的尿床问题。但最终这对有着怪异年龄差的姑侄也通过彼此磨合,找到了全新的生活目标。


影片将于8月20日在日本上映。



L君上身?


↓点击播放《白兔糖》先行版预告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