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天然子》导演新片预告 妻夫木松山首度合作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6:0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影片海报


时光网讯 新锐导演山下敦弘执导,妻夫木聪与松山健一首度合作主演的新片《昔日的我》发布预告片。由于故事发生在动荡与热血交杂的70年代,因此从这款预告片中我们也能感受到当时年轻人迷茫骚动的青春以及浓郁的复古风。


《昔日的我》根据日本文学大师川本三郎的原作改编,以川本年轻时代曾经真实经历过的记者工作记录为原型。1971年的日本,怀抱梦想的学生梅山(松山健一)深信能够凭借一己之力改编世界,于是他联合伙伴们策划去袭击自卫队。与此同时,刚刚入行不久的年轻记者泽田(妻夫木聪)为了写出有力度的报道,要求对梅山进行深入采访。然而当袭击事件发生后,二人的生活也随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梅山被媒体报道冠以杀人犯的名号,而泽田也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究竟怎样做才是正确,真正能相信的人又是谁呢?


去年,松山健一主演了改编自村上春树同名小说的电影《挪威的森林》,其故事同样也是发生在70年代,不知是否是一种巧合。与此同时,《昔日的我》也是新晋蓝丝带“影帝”妻夫木聪获奖后即将公映的首部电影,《恶人》中饰演了悲情的杀人犯而获得业内肯定的妻夫木用自己突破性的演技获得业内认可,摆脱了阳光健康的固有银幕印象,成功转型。


导演山下敦弘曾凭借《琳达琳达》和《天然子结构》为影迷熟知,虽然《昔日的我》依旧以“青春”为素材,但此次他却放弃了校园恋爱友情的小清新,聚焦特殊年代下自我找寻的主题。


据悉,《昔日的我》将于今年5月28日在日本公映。


《昔日的我》预告片



下一页 时光网特稿


2011年30部日本新片前瞻 改编制霸动画回暖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