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平清盛》加盟新演员 冈田将生演13岁源赖朝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6:3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起)加藤浩次、丰原功补、中村敦夫、松山健一、冈田将生、杏



冈田将生


时光网讯 8月8日,来年NHK大河剧《平清盛》再度公布新演员加盟,当红偶像冈田将生将出演源赖朝,森田刚出演平时忠,杏出演北条政子。发布会当天,除了主要三人之外,新近加盟本剧的加藤浩次、丰原功补和中村敦夫也出席了发布会,主演平清盛的松山健一也出现在了现场。


继先后公布以中井贵一饰演的平清盛之父平忠盛为首的男星阵容,及由深田恭子饰演的妻子时子为首的女星阵容之后,这次公布加入的新阵容则主要集中为平家的宿敌人物。源赖朝是致使平家灭亡的关键人物,冈田将生在将从其13岁开始演起,堪称大河史上最年轻的源赖朝。


冈田将生这两年在影视圈发展顺风顺水,对于自己在新大河剧扮演源赖朝如此重要的一个角色,他在感到高兴的同时也不禁有些忐忑:“最开始听到这个邀约的时候,自己会想让我来演到底合适吗,非常的忐忑不安,但还是感到很兴奋。”


除了饰演源赖朝之外,冈田将生还将担当大河剧的旁白叙述者,对此他也表示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这次将由我来充当旁白叙述者,我会在仔细思考为何会让我来做这一个工作的同时,用自己的方式进行处理。”


杏将出演源赖朝的妻子北条政子,这个角色过去在人们的印象中是一个恶女,然而对此杏却有着不同的解读:“这是一位意识非常强的女性,对于事物的看法是绝对不会认为‘这样就够了’,而是确信‘这样才行’从而直接采取行动的女性。”


本片的制作统括矶智明在谈到本片强大的阵容时表示,同样的一个题材,对比于1972年由田村正和与仲代达矢主演的大河剧《新·平家物語》,《平清盛》在演员阵容方面绝对能够与其匹敌:“想要创作出在电视剧的世界中更为新鲜,更有新意,更具个性,内容更有趣的剧集。”


NHK大河剧《平清盛》预定将从2012年1月开始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