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户田惠梨香 >> 正文

09年最具潜力的日本女星 户田惠梨香高居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6 7:0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年宫崎葵以《笃姬》独领风骚,在新生代女星中最为耀眼。放眼2009,最被看好的则是户田惠梨香和荣仓奈奈,Oricon网站称两人拥有接班菅野美穗、松岛菜菜子的实力。



08年《code blue》和《流星之绊》让户田惠梨香的人气急速上升,年末她占据了不少杂志的封面板块。今年户田将演出电影《Amalfi女神的50秒》,饰演被绑架的日本少女,与织田裕二、天海祐希和佐藤浩市等演技派前辈飙戏,全片都在义大利拍摄。而她首度担纲主演的爱情电影《恋极星》,则与加藤和树配对,将于3月19日在日本上映。




[NextPage]


要能在众多女星中出线接班,不可或缺的是同性好感度,上野树里、宫崎葵都以自然不做作的形象,通吃男女影迷。出身《Seventeen》杂志模特儿的荣仓奈奈,原本就颇受少女读者欢迎,去年以多支广告强力曝光,顺利打开知名度。她演出《生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电影版时,还为诠释化疗落发的乳癌患者,一口气剪掉50公分长发,敬业精神也被看好,可望在2009年出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