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户田惠梨香 >> 正文

[图]户田恵梨香《流星之绊》大玩SM变装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6 7:0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杰尼斯两大帅哥二宫和也、锦户亮联合主演的秋季日剧《流星之绊》还在播出,剧中扮演他们没有血缘的好妹妹,女主角户田惠梨香成为最大受益人,因杰出的演技大受好评,被誉为年轻一代演员中的黑马。


日剧《流星之绊》改编自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加上天才编剧宫藤官九郎,让本剧张弛适度剧情精彩大受好评。而在剧中由于几兄妹想要为遭到杀害的父母报仇,利用角色扮演进行各种欺诈活动,让户田惠梨香扮演的妹妹静奈大玩cosplay,强烈刺激了观众的眼球。剧中户田惠梨香一会儿穿迷你裙,一会儿是SM女王级护士,一会儿又是萝莉,引起坊间议论纷纷。



女王



萝莉


加上上个季度户田惠梨香演出的《Code Blue》最高收视达到了21.2%,这都证明她作为一名女演员的实力和成绩。有电视剧杂志记者表示:“她即使只是2、3类配角依然非常抢眼,是能走很长路的女演员。肩膀有力演技自然有味道,圈内对她的评价很高。”


户田惠梨香现在事业正开始慢慢冲上高峰,今年连续演出了两部日剧,单集剧有四部之多,还有两部电影。另外,明年1月10日就要播出《Code Blue》的特别篇,电影《恋极星》3月上映,5月是《GOEMON》,7月有《女神的50秒》。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