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隆子 >> 正文

冬季日剧前瞻:电影巨星爆红偶像 最强阵容耀眼隆冬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20:2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注】这张《幸运七人组》的海报似乎解读了整个冬季档,位居正中的菜菜子无疑是日剧里程碑式的人物,而上个秋季档多部剧集取得的良好收视和反馈让电视界似乎看到了多年未见的曙光


时光网特稿 在多季收视口碑持续萎靡之后,上一季日剧可谓重振声威。当然主要归功于被载入史册的日剧女王松岛菜菜子主演的《家政妇三田》,40%的高收视大结局犹如一枚强心针,让我们对日剧的期盼之心前所未有的高昂起来。本季作为新一年度开篇制作,不管是电视台、演员们还是我们这些看客都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优秀作品出现。


而不能不提的是杰尼斯事务所可谓老中青三代总动员。据不完全统计,我们至少可以在7部剧集看到J家偶像们的身影,所以可爱的J饭们冬季的一大任务就是大家一起来找哪个剧没有自家偶像······


很多映画界的顶级巨星也纷纷回归日剧,如这几年横扫各大颁奖礼拿奖到手软的影后松隆子、在亚洲电影大奖上获封影帝的本木雅弘、在中国多部电影中出现的中井贵一等,特别是上述提到的三人会一同出现在TBS60周年台庆剧《命运之人》中。


这么多的优质班底打造的剧集都会在这个冬季档,一同赏析精彩冬季日剧!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