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分手后高调露面 宣传新片大秀厨艺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9 10:3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眼美女”柴崎幸主演的新片《蜗牛餐厅》1月31日在东京特别举行一场烹饪宣传会,柴崎幸与余贵美子,以及导演富永舞悉数亮相。近日被爆与男友音乐人TAKUYA分手的柴崎幸,当天特别以“厨娘”装扮亮相,并蛮有兴致地大秀厨艺,丝毫看不出分手后的柴崎有任何低落情绪。


据说片中出现的所有美味佳肴,都是由柴崎幸亲手烹制。在现场,柴崎幸亲手制作出香喷喷的猪肉浓汤和幸福米卷,并送给余贵美子与富永导演一起品尝,二人品尝过后,均流露出满意的神情说道:“我们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真的太好吃了!”当被问及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如何度过时,刚刚“落单”的柴崎大方表示,对于今年情人节没有任何感觉,希望到时能为朋友们做出充满爱意的食物。


《蜗牛餐厅》根据小川丝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因失恋患上失语症的女孩伦子(柴崎幸饰)通过自己开办的“蜗牛餐厅”带给每一位食客幸福的故事。余贵美子扮演柴崎幸的母亲。


该片将于2月6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