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因违黎巴嫩拍照禁令 日本导演若松孝二被拘留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2 20:0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年初,若松孝二在柏林风光一时


据日媒报道,刚刚在2月举行的“第60届柏林电影节”上荣获最佳女演员奖的影片《芋虫》的导演若松孝二,在4月下旬受邀出席黎巴嫩“贝鲁特国际电影节”时,因在当地监狱周围违法摄影,被当地警方拘留长达7个小时。


据相关人士透露,4月29日中午11点左右,导演若松与同行的2名摄影师一起路过贝鲁特郊外的某座监狱时,几个人在监狱周边照相,不料被当地警察发现,并要求他们出示护照。待看过护照后,当地警方可能怀疑他们有政治目的,随即将他们逮捕并带上手铐。在被关押7个小时后,经过电影节工作人员与监狱方面的解释之后,才将他们释放出来。


据了解,导演若松孝二此次是受到“贝鲁特国际电影节”的盛情邀请,在4月下旬携其指导的《联合赤军实录:通向浅间山庄之路》前往当地参展一周时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