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极道鲜师》日本夺冠 《EVA:破》超20亿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com   更新:2013-7-14 6:4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尼古拉斯·凯奇:这不是一部个人英雄主义电影


尼古拉斯·凯奇,好莱坞超级劳模,他的劳模范儿在于,无论接了多少烂片,依然不断推新,勇往直前。看看他的作品年表,长得简直令人发疯,光是09、10年的新片数量就达两位数。近几年里,凯奇在商业电影里最为成功的《国家宝藏》系列,在日本分别收了20.6亿日元、25.8亿日元,成绩尚可,其上一部在日本上映的电影《关键下一秒》惨败收场。最新作品《先知》,打着科幻、悬疑、灾难的牌子,最终走向了人间温情,7月10日(星期五)在日本正式上映,首映三天动员观众22万9730人次,票房收入2亿8862万9000日元,虽然排在第三位,但表现实在一般,预计最终票房会在15亿日元左右。日本YAHOO评分为3.16分(满分为5分),网友普遍较为欣赏出色的美式电影特效,在剧本及表演方面的评价较低。



先是霸占一千五百多家影院大举上映,再利用清明节取得了令人撑目的成绩,梦工厂3D动画《大战外星人》并没有把在北美及中国内地的好运带到日本,首映仅夺得第七位,具体数据未公布,个人估测在一亿日元左右。评价方面,日本YAHOO给出了3.54分,从大多数影评中可看出,观众们看得都很开心,好一个愉快的暑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