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小栗旬 >> 正文

《极道鲜师》电影化 “旧生”归位阵容豪华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5 12:3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极道鲜师3(2008) 图片 剧照 #23 大图 461X305


由[仲间由纪惠]主演的人气剧集《极道鲜师》,现时正播放着第三部,第三部前两集都有极佳的收视,据《日刊现代》报道,电视台已决定开拍电影版,而且三部中演学生的男星,更会全数“归位”。


以第三部为中心


报道指出,制作的NTV视《极道鲜师》电影版为开台五十五周年的纪念作,NTV已向有关方面作调整,预定在明年三月上映。由于《极道鲜师3》的收视高,女主角仲间亦显得信心十足,之前她主演的剧集成绩不佳,如今《极3》令她吐气扬眉,所以她更会全心演出。而第三部中演学生的高木雄也、三浦春马及三浦翔平等,也会成为电影版的中心人物。


龟梨和也赤西仁客串


虽然电影版会以第三部的演员为中心,但据知NTV已另藏“绝招”,邀请了以往两部的“旧生”客串,包括第一部的小栗旬,以及第二部的龟梨和也、赤西仁及小池彻平等,都会在电影版中出现,堪称是集大成之作,令仲间这位“大佬老师”如虎添翼。《极》系列已经成功建立出一个收视品牌,拍成电影版可说是意料之内;同时这也意味着,电视台可能会在第三部完结整个系列,再以最强阵容的电影版作终极结局。现在播放中的第三部,会以何种形式完结,实在令人期待。


小栗旬六月复工


提起小栗旬,最近有报道称他已向事务所取得休假,将会到外国留学学演戏,其事务所Tristone Entertainment日前作出澄清,强调小栗旬只会休息两至三个星期,到六月时便会全面复工。有说小栗旬近两年来的工作太过忙碌,他自己也不止一次透露过休息,虽然外界普遍认为两、三个星期并不足够他借此充电,但总算聊胜于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