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釜山电影节七大话题女星 汤唯、范冰冰名列之首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5 12:3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届釜山电影节上的七大话题女星



汤唯人气最旺


据韩国媒体报道,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于10月14日落下华丽帷幕。此间釜山云集了众多明星,韩媒选择了其中最为耀眼,并造成一时热议话题的7位女明星做了盘点总结。


汤唯


深受韩国人喜爱的女星汤唯继2010年之后再度来到釜山参加电影节。去年与玄彬一同携《晚秋》亮相的汤唯今年是与金城武带来电影《武侠》。包括韩国媒体在内的众多海外媒体对汤唯十分关注,而汤唯也以明朗的形象作出回应,满足了各界的期待。在公开脱口秀和记者招待会以及专访等各种官方活动中,汤唯的亮相总能引起记者和影迷的欢呼,其洒脱自然的形象非常受韩国人的欢迎。


而汤唯本人也对韩国粉丝的热情做出感恩的回应,作为第一位登上韩国电视广告的中国女明星,汤唯在韩国上映的作品只有《色戒》与《晚秋》两部,但是她的人气却丝毫不亚于韩国本土明星,因此她也格外备受瞩目。深知这一点的汤唯在第一场记者招待会上便向在场的影迷表示:“能够得到大家这么充满热情的喜爱,我要向韩国的粉丝们说一声谢谢。”谦虚的语言和得体的举止令她在釜山甚至韩国的人气与日俱增。



范冰冰继续合拍片


范冰冰


范冰冰陪同两个电影剧组一同来到釜山,作为中国内地屈指可数的人气女明星,范冰冰在韩国的曝光率也不小,尤其在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亮相之后,范冰冰在韩国的知名度也有所扩展。恰巧范冰冰的两部新戏也是都与韩国导演合作,因此范爷带着两部影片踏上了釜山红毯。她分别代表姜帝圭导演的《登陆之日》剧组和郭在容导演的《杨贵妃》剧组两次亮相于红毯,短时间内换了两套礼服的速度也令现场媒体和观众叹为观止。


虽然在釜山期间行程十分忙碌,但是范冰冰始终以充满精力和优雅的形象亮相。针对记者对她在韩国知名度的提问,范冰冰诚实地回应称:“虽然有人说过我在韩国的知名度不小,但是此次来到釜山我并没有特别的感觉。”而她在媒体面前开玩笑称自己在张东健和小田切让面前变成花痴的发言也让韩国粉丝感受了一番范爷的亲和力。而范冰冰每一次的亮相都准备了别具巧思的服饰,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遗憾的是在10月7日举行的电影《杨贵妃》的新闻发布会上,范冰冰在活动开始后半小时才抵达现场,迟到事件令她的釜山之行留下了一个污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