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2011春季日剧观剧指南:人气剧续集华丽回归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com   更新:2013-7-15 12:5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电视台


月9 《卖幸福的男人》


推荐指数:★★★★☆


主要演员: 香取慎吾、黑木明纱、藤木直人、仲里依纱、绫部祐二、玉森裕太、高烟淳子、原田美枝子、小林薫


剧情简介: 讲述婚姻介绍咨询师与一对自愿入会的男女以及其身边人围绕展开所发生爱情喜剧。主人公高仓纯平(香取慎吾饰)是一位婚姻介绍所的咨询师,以“卖幸福”为宗旨,凭借着自己恋爱经验来撮合男女。共演者有谜样女柳泽春菜(黑木明纱饰),完美男人矢代英彦(藤木直人饰),后辈(仲里依纱饰),好友(绫部祐二饰),弟弟(Kis-My-Ft2:玉森裕太饰)。


看点: 剧本担当井上由美子曾制作过大热剧集《危险关系》、《梦想起飞》、《白色巨塔》、《14岁妈妈》等。主演则是时隔三年再次主演富士月9剧日本天团组合SMAP成员香取慎吾,温情搞笑信手拈来的他此次会呈现给我们的是哪一面?不管是剧情,还是卡司的匹配都能看出富士决心主打爱情,温情、友情、亲情等情感作为牵绊,立志打造招牌月9剧。喜欢这类风格的月9迷不能错过,绝对是又一大期待力作。


开播日期: 2011年4月18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