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东野圭吾《分身》将拍日剧 讲述医学推理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15 13:3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野圭吾《分身》封面欣赏


18日消息,著名推理小说作家东野圭吾的畅销作品《分身》将被拍成日剧,于明年2月在WOWOW播出。


东野圭吾有多部作品被拍成电影、日剧。这一次被搬上荧屏的《分身》是和《变身》《秘密》同一系列的医疗科学类推理故事。这是东野圭吾最擅长的题材。作品讲述了围绕容貌极为相似的两位女子发生的神秘故事。


故事梗概:北海道和东京有两长相极为相似的女子,围绕二人出生的秘密,产生了各种难解的谜题,二人也不得不面对各种危险,见不得光的滥用医疗技术事件和二十年前的爱恨纠葛渐渐浮出水面……


电视剧剧本由田边满(代表作日剧《CONTROL 犯罪心理搜查》)创作,永田琴(代表作电影《Little DJ 小小恋爱物语》)担任导演。主演名单尚未公布。


日剧《分身》预计将于2012年2月在WOWOW播出,共5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