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福山雅治《如父如子》圣塞瓦斯蒂安电影节上正式公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9-24 7:5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23日电 据ModelPress消息,21日,福山雅治主演的电影《如父如子》在第61届圣塞瓦斯蒂安电影节上正式公映。福山雅治和导演是枝裕和出席了公映活动。


据悉,第61届圣塞瓦斯蒂安电影节于20日晚在西班牙北部滨海城市圣塞瓦斯蒂安开幕。共有14部电影参与竞逐电影节最高奖项“金贝壳奖”。


福山雅治和是枝裕和参加了开幕式,受到约200米红地毯两侧粉丝的热烈欢迎,并对签名和拍照请求有求必应。


该片在放映中,获得了两次热烈掌声,福山雅治二人在观众的热情的鼓掌和“好样的!”、“祝贺你们!”的欢呼中离场。福山雅治接受采访称,“上映后观众反应热烈。继戛纳电影节之后,我再次感受到,我们想表达的东西真正传达到了观众心里。”


该作品讲述了一个感人的亲情故事:供职于东京某建筑公司的野野宫良多(福山雅治 饰)接到医院来的电话,得知六年以来朝夕相伴的儿子竟然与自己毫无血缘关系,而这一切都因当年在医院阴差阳错的误抱。然而经年累月积淀下来的父子亲情,早已超越了血缘的羁绊。(编译:潘坤 审稿:夏文达)(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