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岚东蛋演唱会落幕 性感舞蹈魅惑六万粉丝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12-17 5:4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岚 (资料图)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团体岚15日结束了全国巡演的东京场为期四天的公演,披露了成员在今年7月赴美,在曾担任美国歌手Beyoncé Giselle Knowles等人的编舞师指导下学成的性感舞蹈。在六万名粉丝面前,展现了崭新的一面,昭示岚从未停止成长的精神。到22日的福冈公演为止,岚这次的五大巨蛋巡演共16场共动员观众人数达80万4千人,是史上最多的一次。ORICON发表的2013年唱片销量榜单中,岚在歌手总销量部门中夺回了时隔三年的第三次的冠军。


这是以新专辑《LOVE》为主题的巡演。开场,无数个白色气球飘在上空,岚约在20米高的地方以白色衣装登场“东京LOVE盛会!”队长大野智煽动起观众的情绪。这次的动员数也充分显示了粉丝对岚的“爱”。平素东蛋的容纳人数是5万5千人,这次则为了能有更多粉丝享受其中而扩大到6万人的规模。松本润露出灿烂的笑颜:“果然人很多呢,这就是LOVE吧”,其他的会场也分别增加3千-5千人的席位,所以成为岚出道以来巡演观众数最多的一次。以“360度舞台”为主舞台,令粉丝与岚的距离更加亲密。


档期繁忙的岚从未停止进步,今年的专辑制作比以往要早,从年初就着手准备。7月,全员奔赴纽约,拜许多TOP歌手的编舞师为师,创作了新曲《P-A-R-A-D-O-X》的舞蹈,分别仅在当地住了2-3晚。相野雅纪回忆纽约之旅时说:“每天都在练舞,晚上看表演,一边吃饭一边讨论演唱会的问题”,松本和大野还专程去了巴黎和伦敦看Beyoncé的演出,大野称:“欣赏了从未看过的编舞,感觉很新鲜”,樱井翔表示:“这是一次新的尝试,很有性感味道的舞”。明年迎来出道15周年纪念,松本表示会继续挑战新的东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