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艺人兼主持人铺隆仁因食道癌去世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9 10:1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铺隆仁(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1月9日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1月8日报道,日本著名艺人兼节目主持人家铺隆仁于3日去世,享年64岁。亲属已在小范围内为其举行葬礼。所属经纪公司7日在官网上透露了这一消息。家铺隆仁2年前查出患有食道癌,此后一直在与病魔作斗争。


隆仁出生在日本大阪市,1976年在歌坛出道。他的歌声甜美,与严肃的长相格格不入,曾推出《还是喜欢你》、《你》、《东京》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上世纪80年代起,隆仁在电视和广播界也崭露头角,凭借风趣而率真的说话风格将多档由他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带到了收视、收听率排行榜前列,隆仁也由此成为了关西地区代表性的电视艺人之一。


隆仁曾公开宣称他讨厌东京,几乎从不参加东京各电视台的节目,主要活跃在言论自由度较高的大阪民间电视台。他在节目中与政治家、评论家们的坦诚交流往往引发热议,但也曾因为发言不慎遭到警告甚至惹上官司。隆仁与大阪市长桥下彻私交甚密,常通过电子邮件为桥下出谋划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