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长泽雅美选工作弃男友 为事业放弃近期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3-12 8:3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泽雅美 伊势谷友介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2月下旬,曾一度传出结婚消息的长泽雅美和伊势谷友介被爆分手,官方说法是二人生活观念和价值观不和,但实际上分手的真相却不是这样。


原本二人在相识的时候,长泽雅美就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但伊势谷友介却不是这样考虑的。被八卦杂志报道开始交往3个月后进入同居阶段,二人还被拍到一起去超市选购生活用品,看似形影不离,其实从去年开始到今年初,长泽雅美一直在台湾拍摄新剧,在日本的时间并不长,因此被拍到与伊势谷友介一起,也是回国后抓紧时间见男友,并没有报道中写的那样甜蜜和日常。


虽然伊势谷友介最初并没有结婚的打算,但后来似乎也已经默认了长泽雅美的未婚妻身份,将长泽介绍给自己的广告商时也是如此介绍她。不过长泽雅美身边的关系者认为这是伊势谷友介借长泽“洗白”自己过去的不良印象。此前伊势谷友介经常被媒体报道与不同的女星交往,同时还有过“家暴女友”的不良新闻,为了扭转这样的形象,伊势谷友介借与长泽雅美交往并准备结婚的势头,希望将自己的形象扭转为“顾家的好青年”。


不过长泽雅美一侧由于事务所坚持反对,加上长泽本人的转型走上了成功的道路,在演技层面也小有突破,事业发展正旺。于是转变了想于近年结婚的想法,最终选择工作而放弃男友,正式与伊势谷友介分手。这位与长泽熟识的爆料者称,长泽身边的人都觉得分手才是她正确的选择,如今也可以算是松了一口气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