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五月天为日剧《Bitter Blood》唱主题曲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3-31 14:1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五月天资料图


五月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体育报纸报》3月19日消息称,五月天成为第一个为日剧献唱主题曲的台湾乐队,他们将为富士台四月开播的日剧《Bitter Blood》演唱主题曲《Do You Ever Shine?》,由知名制作人小林武史提供歌词。


五月天1999年出道,在各地曾得到150个音乐奖项,目前正在举行全球巡演,本月在美国纽约等四个城市举行演出。《Do You Ever Shine?》是一首快节奏的曲子,是Mr.Children音乐制作人小林武史第一次为本国以外的艺人创作歌词。


日剧《Bitter Blood》由最近与广末凉子闹出外遇绯闻的佐藤健主演,他在剧中首次挑战刑警角色,与饰演精英刑警父亲的渡部笃郎合作破案,是一部又有搞笑又有精彩推理的刑警剧。该剧制作人表示邀请在世界知名的五月天演唱主题曲,希望该剧能在全球得到关注。


五月天也表示今后会扩展在日本的活动,他们说:“对于以警察为题材的这部日剧我们十分期待,剧中有犯罪VS正义,亲情VS恋情等各种冲突,我们在这些内容刺激之下创作了这首曲子。”(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