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滨崎步可能离开艾回打算独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7-2 6:3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新专辑有五个版本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曾经构筑了日本乐坛一个时代的天后歌姬滨崎步,一直以来都是她东家艾回公司备受倚重的当家花旦之一,然而最近却有消息称,滨崎步可能离开艾回打算独立。当然了,这一传闻由来已久,但是这一次,似乎是真的。


某跟滨崎步颇为亲近的圈内人士爆料称:“滨崎步跟比自己小10来岁的美国青年于去年12月结婚了,现在生活的据点已经迁移到了她自己在洛杉矶的宅邸。这一状况来说,要继续保持跟艾回方面的紧密关系当然就很难了,滨崎步回国的时候都是跟老公以及朋友在一起。她本身跟艾回方面关系和睦,坐飞机又都是理所当然的头等舱,这些费用都是艾回支付。这样长此以往,费用负担变得很大,让艾回特别注意滨崎步。而高层更是毫不客气地指出‘和以前相比,她对工作都没有这么上心不是吗’。”


今年7月2日滨崎步就要发行她的第15张专辑《Colours》,从1999年发行了处女大碟《A Song for xx》以来,到去年2月发行的第14张专辑《LOVE again》,滨崎步的专辑基本上都拿到了ORICON公信榜的销量冠军,但是近一年来,她推出的演唱会专辑和单曲,销量都很差,新专辑已经不值得期待了。


值得一提的是,《Colours》的发行日期,正好和同属艾回唱片的Kis-my-fit2第三张专辑《Kis-My-Journey》撞期,作为艾回长年以来的当家花旦,以及一向纠结于第一名的杰尼斯,艾回这种安排可谓居心叵测。业内人士分析称:“艾回已经决定舍弃滨崎步了。”


该记者还指出:“滨崎步一直以来都很纠结于自己的ORICON排行榜记录,但是艾回就故意安排杰尼斯撞期,可见已经对她没有任何期待了。虽说滨崎步要参加今年的a-nation,但是之后却已经有计划离开艾回搞个人演艺公司了。而一直以来让滨崎步特别感恩的艾回社长松浦胜人,也几乎不怎么管公司了,几乎都是副社长千叶龙平在打理公司的业务。对滨崎步来说,也已经没有再呆在艾回的理由了吧。”


近年来滨崎步经常在推特上批判东家艾回,现在恐怕真的是要做出决断的时候了。(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