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歌手福山雅治为日本某啤酒拍摄最新广告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7-17 17:4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拍广告与八千人合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歌手福山雅治为日本某啤酒拍摄最新广告,与八千人合唱,新广告已于7月11日在日本全国范围播出。


该产品从3月4日上市,购买者可以获得这次广告拍摄的门票,这次参与拍摄的人就是从中抽取的,今年是第二次以这种方式拍摄广告,比去年举行活动时多了六千人左右。


在夏季日光照耀的会场里,福山雅治和八千位群众演员合唱2014年的广告主题曲《HUMAN》,热情最高涨的时候,整个会场融为一体,无数发着光的气球从天而降,淹没了会场。最后福山雅治提议干杯,八千人与福山雅治一起干杯,绝对是大场面。


福山雅治工作非常忙碌,当时刚刚结束日本国内的巨蛋巡演,紧接着还将到台湾举行演唱会,在那个时间段勉强抽出时间拍摄了这支广告。参加广告录制的还有演唱会上跟福山雅治合作的键盘手井上鉴,今年的大合唱和干杯比去年更加成功,更加令人感动。(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