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坂口宪二伊藤英明和美女约会 家门口公然亲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4-7-20 13:0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日本演员坂口宪二和伊藤英明,于4月9日深夜在大街上和两个模特儿风格的美女,一起在伊藤英明家集合。坂口宪二更公然在伊藤家门口的大街上和女人接吻,还随地小便,被杂志摄影记者拍个正着。


坂口宪二伊藤英明和美女约会 家门口公然亲吻


坂口宪二伊藤英明和美女约会


坂口宪二伊藤英明和美女约会 家门口公然亲吻


坂口宪二伊藤英明和美女约会


腾讯娱乐讯 据日本《周刊文春》最新爆料,合作本季日剧《doubles~两名刑警》的坂口宪二和伊藤英明,于4月9日深夜在大街上,和两个模特儿风格的美女,一起在伊藤英明家集合。坂口宪二更公然在伊藤英明家门口的大街上和女人接吻,还随地小便,被杂志摄影记者拍个正着。


当天伊藤英明先返回了自己家,坂口宪二在他出来之前和一名20岁左右的美女在街上不断亲热,更躲在建筑物的夹缝之间做起了运动。


办完事,久等伊藤英明还不到后,坂口宪二背向该美女站着开始小便。几分钟后伊藤英明终于出现,和另一美女以及一名似乎是业内人士的男子汇合,五人一起进入伊藤英明家。大约一小时后,坂口宪二和该美女走出伊藤英明家,醉态可掬地一起前往坂口宪二家。


此次的《两名刑警》中主演两名刑警的故事,坂口宪二和伊藤英明还接受了来自警方的感谢状。然而在日本户外随地小便是轻度犯罪行为。杂志事后曾向坂口宪二的经纪公司确认事实,但截至发稿日期依然没有得到答复。


可以发现这个被拍到的地方,就是此前AKB48河西智美和洼田社长亲热被拍到的地方,而且洼田社长和伊藤英明都热爱养马,是马主。


根据《周刊文春》的报道,该美女应该就是今年21岁在东京某私立大学读书的A子小姐,是时尚杂志的读者模特儿,用性感的姿势拍了不少平面写真,被网民们誉为未来的明星。


此次写真和报道曝光后,网民们一片哗然:“坂口宪二是因为拍戏太忙已经和女朋友解除同居关系了吧,但似乎没有分手吧,女朋友真可怜”;“公然大街上亲热吧!能看到女方打开的下体,要哭了”;“也不算搞外遇吧,但是既然解除同居关系肯定就是冷了吧”。


据该杂志的知情人士透露,坂口宪二和伊藤英明平时也经常一起喝酒,但并不会这样喝得太醉,可能正是和女朋友解除了同居关系亢奋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