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赤西仁黑木明纱经济相差巨大却依然恩爱如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4-7-20 21:1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最新一期的日本周刊杂志《周刊新潮》报道了赤西仁的新消息。赤西仁和老婆黑木明纱虽然现在吸金能力相差巨大,不过并不妨碍两人依然恩爱如昔。


赤西仁黑木明纱经济相差巨大却依然恩爱如昔


黑木明纱赤西仁资料图片。


腾讯娱乐讯 最新一期的日本周刊杂志《周刊新潮》报道了赤西仁的新消息。赤西仁和老婆黑木明纱虽然现在吸金能力相差巨大,不过并不妨碍两人依然恩爱如昔。


赤西仁的老婆黑木明纱,目前正在参与演出NHK年度大河剧《八重樱》中,主人公绫濑遥饰演的山本八重的竞争对手中野竹子。黑木明纱2月7日正式进组,12日甚至举办了媒体发表会,这在非主演而言是相当令人意外的记者会。


有圈内记者指出:“坦白说黑木明纱本来应该是去年12月进组拍摄的。但她的日程不配合,总所周知黑木明纱去年二月和赤西仁奉子闪婚,9月回到老家冲绳待产。一般而言演艺人员在生完孩子后要为了恢复体形减肥。但她在老家没待多久,11月底左右才回到东京。因此时间上没法配合。”


NHK电视台是前年向黑木明纱的经纪公司提出邀请的,当时黑木明纱还没有和赤西仁结婚。电视台原本甚至以为会因为她生孩子无限期延迟相关拍摄进度。


某记者表示:“中野竹子比八重小两岁,是江户诘勘定中野平内的大女儿。是用剃刀的高手,统帅会津藩娘子军的重要人物。原本黑木明纱的角色第一集就该出场,但最终NHK电视台修改了部分剧本,电视台方面也很头疼。”


无论如何,明明不是主演却开记者会,还专程为她修改剧本,都证明NHK电视台对黑木明纱寄予了厚望。


而也没有什么骂她的声音出现,显然今后的工作也会相当一帆风顺。然而和黑木明纱正相反,身为丈夫的赤西仁却四面楚歌中。甚至被冠上了杰尼斯最讨人厌的男艺人称号。


有电视台制作人指出:“杰尼斯事务所方面因赤西仁奉子成婚引发的怒火至今未消,他现在处于事实上的暂休当中,每天都很闲吧。”婚前赤西仁演出了基努·里维斯的《47RONIN》,“这部影片原本预定去年11月在美国上映,结果最终决定上映日期大幅延后。赤西仁运气真背。”


某演艺公司的干部也说:“去年底赤西仁的弟弟赤西礼保在东京举办了生日派对,赤西仁和一些杰尼斯偶像出席了,得知此事的杰尼斯干部勃然大怒,相信对赤西仁今后也会有影响。”


现在黑木明纱和赤西仁的收入已经是云泥之别,然而两夫妻依然非常恩爱。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经常一起恩爱出街购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